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行风建设专栏

以诚立身 以信为本——济源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诚信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诚实守信意识,12月6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举办了以“以诚立身 以信为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立起,德行天下。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纳新同志以“以诚立身 以信为本”为主题,围绕何为诚信、关于诚信的故事、关于诚信的格言、不诚信的表现、特殊时刻的“不诚信”、弘扬诚信美德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医保干部职工送上了一顿丰盛的信用大餐,引导大家要做诚实人、讲诚信话,做新时代的诚信医保人。

本次诚信道德讲堂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干部职工对诚实守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了特别的感悟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把诚实守信传统美德融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医疗保障本职工作做起,以实际行动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建设、促进诚信医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