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济源示范区医保局开展 “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示范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法治意识,5月11日,示范区医保局在永辉超市广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宣讲、政策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医保基金使用、打击欺诈骗保和医保报销等法规政策,同时现场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医保基金使用问答手册》、《医保电子凭证使用手册》、《医保政策问答手册》等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医保法规和政策的了解,增强了群众依法使用医保基金、规范医保报销的法治意识。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