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济源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家风家训专题讲座暨2023年诚信建设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推进家风建设和诚信道德建设,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2023年3月30日,济源示范区医疗保障局邀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教授孙德营博士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家风家训专题讲座暨2023年诚信建设道德讲堂专题授课。

孙德营博士从“家风是什么、为什么重视家风、家风的传承与发展、家风建设的误区”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如何塑造与传承良好家风,通过讲述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家风故事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领导人的红色家风故事等,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廉洁家庭,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通过讲述家庭道德模范感人故事,解读诚信对于单位、家庭、个人的发展进步带来的巨大影响,阐述守信践信的极端重要性,号召全体同志从家庭身边小事做起,诚实守信、明礼于心、行礼于人,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学习,医保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和诚实守信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到党风、政风、社风,纷纷表示要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推进移风易俗、廉洁治家、文明新风尚,让文明家庭、诚实守信的价值导向和标杆示范作用更加鲜明。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