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关爱女性 美丽一生丨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两癌”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医疗保障局

近几年来宫颈癌和乳腺癌患病率一直在上升,为增强妇女干部职工自我保健和疾病防治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好地做到防患于未然,5月18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两癌”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济源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郝艳云作专题授课。

郝艳云以《关爱女性 美丽一生》为题,从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践行高效避孕、围绝经期和绝经后女性的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介绍了“两癌”的发病原因及机理,强调了定期进行“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结合相关病例传授了一些日常保健及预防和治疗的方法。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妇女干部职工能够认识“两癌”、了解“两癌”,进一步提高预防“两癌”保健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切实保障妇女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