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端午粽飘香,医保护健康——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队伍凝聚力,6月21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主题活动,干部职工们一起诵诗词、做香囊、编彩绳、倡廉洁,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国好人榜”直播,感悟榜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通过诵读中华经典诗词,用美妙语言表达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做香囊、编彩绳是端午节的古老习俗和传统技艺,职工们相互配合,或请教或搜索,一边穿针引线,一边热烈讨论如何更好缝制。不多时,一个个玲珑夺目的香囊、彩绳就在大家的手中诞生,通过学习这些传统技艺,职工们也更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

廉洁过假期,端午粽更香。享受假日欢乐的同时,干部职工们不忘做好正风肃纪工作,通过现场宣读廉政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过节 廉洁过节”。

此次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端午氛围,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值此端午佳节,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祝全市人民端午安康!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