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示范区医保局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7月10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组织进行专题学习。

专题会上,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构成进行了全面讲解,集中学习了《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座谈交流等形式,使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注重加强自身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