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坚守廉洁底线 传承优良家风|示范区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济源·中华愚公清廉家风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18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厚植廉洁文化,营造浓厚廉洁氛围,推进清廉机关创建,7月13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济源·中华愚公清廉家风馆参观学习。

在展馆大厅内,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庄重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满了整个大厅。

宣誓完毕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传递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鞭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愚公移山 家国情怀》《愚公故里 家风咏传》和《愚公精神 治党从严》三个篇章。展馆以家风文化为主题,以愚公移山精神为主线,以廉洁文化为底色,陈列了大量的图片、文字和实物等,全面展示了不同时代阶段的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和普通百姓生生不息和代代相传的良好家风家训,通过互动体验和创意展览等方式,将家风文化生动地呈现出来。

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行为的洗礼,深刻理解了家风文化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坚守廉洁底线的决心和信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构建和谐家庭、建设廉洁政治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