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到陡岩沟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以城乡共建实效助推乡村振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鹏和四级调研员孙纳新带队到大峪镇陡岩沟村开展座谈交流、走访慰问、讲党课等活动。

在陡岩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志鹏同驻村第一书记樊尚峰、驻村队员葛黎明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在基层党建、产业振兴等方面发展情况。

随后,刘志鹏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为陡岩沟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陡岩沟村广大党员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勇担当;不怕牺牲、英勇斗争,顽强拼搏敢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美丽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陡岩沟村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扎根乡村大舞台,为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贡献力量。

最后,刘志鹏和孙纳新慰问了陡岩沟村退役军人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乡村振兴事业发挥余热。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