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济源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推动清廉机关创建活动走深走实,以严明纪律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7月17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刘宏伟主持会议,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剖析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敲警钟、亮红灯,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纠治“四风”不止步的强烈信号。

会议指出,通报指出的问题习以为常,又触目惊心。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深入自查自纠,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守牢思想防线、行为红线。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要担当作为。要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享受医保待遇过程中的痛点痒点难点问题,坚决反对松懈麻痹、任性用权、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二要严格自律。既要在八小时之内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也要在八小时之外严守各项生活纪律,坚决避免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酒驾醉驾、打牌赌博等不正之风。三要见到实效。要把警示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为群众提供更好医保服务的实效中,用微笑服务、温暖服务的良好精神面貌让群众工感受到我们持续优化医疗保障领域营商环境的决心信心,感受到医保服务的贴心暖心。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