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深情共七夕 以爱育家庭——示范区医保局组织开展《追梦之家最幸福》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医疗保障局

8月24日,示范区医保系统开展“深情共七夕 以爱育家庭”暨“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工商联(总商会)副秘书长聂巍做“追梦之家最幸福”专题讲座。

聂巍老师多年来深耕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其特色亮点曾被全国工商联2次专期刊发,文章《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在《人民日报》发表,面向全国介绍济源的经验做法。曾获全国工商联宣传阵地建设成效突出个人、市“五一劳动奖章”“济源好人”(爱岗敬业类)等荣誉,其家庭也荣获“河南省文明家庭”“河南省五好家庭”等称号。

“文明闪耀光芒,家风汇聚国风。”此次讲座聂巍老师以自身工作生活为切入点,从热爱学习(阅读学、重点学、写作学、交流学),热爱工作(高位谋事、激情干事、用心成事),热爱家庭(孝敬老人、乐观生活、培养孩子)三方面展开分享,树立了楷模,引导干部职工们培育家庭美德,以良好家风带动社会和谐,生动幽默的讲述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家风建设是家事、更是国事,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通过此次学习,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对文明家庭、幸福家庭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直观地体验,良好家风观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楷模学习,用实际行动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传播文明新风尚,凝聚发展正能量。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