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习习春风”政策宣传周活动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4月27日-4月29日,济源示范区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习习春风”政策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宣传全覆盖,医保局将济源16个镇(街道)划分为4个责任片区,成立4个工作组,由领导班子带队,进村入户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宣传重点一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贫困人口各项医疗保障待遇落实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二是有针对性地宣传医保政策,提高贫困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并对“医保扶贫再保障”等优惠政策享受过程中是否出现问题进行核实、解决,确保贫困人口各项医疗保障待遇落实到位。其中,4月28日,党组书记卢新永同志亲自带队前往大峪镇陡岩沟,参与政策宣传,推动活动有力开展。

此次活动医保局共出动50余人次,发放宣传页8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解决了学习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动、一体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