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滚动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习习春风”政策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营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浓厚氛围。6月2日,示范区医保系统组织志愿者前往大峪镇陡岩沟村开展“习习春风”政策宣传系列活动。


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充分肯定陡岩沟村巩固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成果。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感受人民领袖“知之深、爱之切”的“三农”情怀。

志愿者向村民详细讲解了医保相关政策以及常见欺诈骗保形式,并对村部卫生进行集中打扫,全面提升村容村貌。

最后,医保志愿者前往大峪卫生院,为前来就医和住院的病人详细讲解了2022年医保缴费政策和所能享受的相关医保待遇,并就示范区新出台的医疗救助政策在卫生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