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医保系统干部政治修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3月23日,示范区医保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启动,示范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刘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宏伟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联系实际勤学善思,将听到、悟到的成功经验和医保实际相结合,创新思维方式、改变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做到万无一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模范遵守学校和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以谦虚严谨的学风、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来展示医保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三天,采用领导宣讲、专家解读、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邀请省医保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二峰、示范区司法局副局长崔松华、开封市人民医院医保科科长聂军辉、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副教授赵翠玲等专家分别从服务型行政执法、《医保基金监督管理条例》解读、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意识形态、家风家训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示范区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洛阳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砥砺奋进启新程,不忘初心铸辉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遗物、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干部职工视野、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课程安排针对性、指导性强,收货颇丰,培训结束后将努力把此次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