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2023年示范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医疗保障局

     4月20日,2023年济源示范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城西广场举行。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部分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和定点零售药店代表做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和义诊服务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问答手册和宣传页,向群众讲解医保法规、常见政策、经办流程等内容,重点对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举报奖励办法及欺诈骗保典型案例查处情况进行集中宣传。

 这次活动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加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普及力度,营造人人知晓、全民遵守,全社会关注并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2022年示范区对416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查,有效保障了医保基金安全。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