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穆虹赴国家医保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穆虹带队到国家医保局专题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工作。中央改革办协调局局长于培伟、副局长李瑶光及有关同志参加。


  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就改革进展、关键政策研究、下一步工作考虑等作了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作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穆虹指出,中央对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有明确部署,地方有实践经验,社会、群众呼声很高,推进制度建设完全符合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国家医保局前期做了大量探索,初步形成了推进制度建立的成果。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保持改革锐气和韧性,抓紧梳理试点经验,统筹谋划,深入论证,加强顶层设计,稳中求进推进改革工作落地。

  国家医保局办公室、待遇保障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