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示范区医保局开展职工基本医保门诊共济保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共济功能,切实减轻职工医保参保人员门诊医疗费用负担,济源示范区医保局调研组于7月4日到人民医院调研职工门诊统筹共济政策落地情况。

    走访中,调研组与济源人民医院医保科科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人民医院职工门诊统筹政策落实、系统运行和经办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更进一步推进职工门诊统筹共济政策服务参保职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到人民医院门诊诊室和医保结算窗口,分别与医生和患者就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等热点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宣讲,让医患双方都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到门诊报销政策。
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改革工作事关广大职工群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下一步,示范区医保局将全力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定期评估改革落地情况,不断细化配套措施,优化管理服务,提高保障水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