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1 来源:医疗保障局


7月10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医保局党组书记刘宏伟、局长周晶晶听取了近期营商环境指标填报、窗口服务提升、政务事项梳理、市场主体走访座谈和宣传报道各项工作进展,同时安排部署了第三轮测评指标配合填报和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

局长周晶晶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上沟通,了解各项指标出题范围、评价方式和数据来源等信息,全力做好指标填报准备工作;二是提高经办业务服务水平,涉企业务办理中尽可能全面登记信息,便于开展市场主体走访座谈等满意度提升工作;三是落实营商办关于信息宣传报道相关工作要求,文字稿件和视频报送齐发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党组书记刘宏伟强调,各科室、医保中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调度指挥,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工作,紧密配合、不打折扣、扎扎实实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济源医保服务品牌。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