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坚守服务初心 共筑安全防线丨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领导干部进大厅及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医疗保障局

坚守服务初心

共筑安全防线


1月24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赵寒冬前往医保服务大厅开展调研和消防安全检查。

在医保服务大厅,赵寒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厅的日常运转、业务办理等情况,并跟随群众办理业务。

他强调,医保服务大厅作为直接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既要快速办理业务,又要确保服务质量,实现效率与精准并重,为参保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他要求在等待区增设茶水等便民设施,解决办事群众的饮水问题,让群众在等待期间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随后,赵寒冬对大厅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排查,仔细查看灭火器、消防栓、烟雾探测器等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确保其在紧急情况下正常运行;此外还对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了检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疏散群众。同时,他还了解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包括定期进行消防演练、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等。

他强调,消防安全是每一个场所都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特别是对于这种直接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安全措施必须得到严格落实,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忽视,更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为参保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心的服务环境,共同维护大厅的安全与稳定。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