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工作动态

当好医保政策“扬声器”,惠企便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1-25 来源: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提高政策知晓率,推动广大企业职工了解医保政策,1月24日,示范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刘正华带队走进工业富联,开展医保政策宣讲、听取意见建议,活动共计发放2万余份医保政策宣传册,让企业在“家”门口即可知晓更多的医保政策知识。

活动从参保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入手,围绕我市职工门诊统筹政策、家庭账户共济、异地就医备案、住院报销、大额医疗、生育津贴等政策做了专业的政策解读,又从门诊统筹待遇标准、个人账户支付范围等方面列举身边例子,让企业职工零距离感受医保的温情服务,竭力让企业和职工听明白、会办理、齐参与。

示范区医保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医保政策宣传,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持续推进政策解读宣讲系列活动,聚焦群众需求,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进企业,当好企业发展的助力者和新政策的宣讲员,充分发挥医保服务民生、守护健康、助力发展的作用。


相关附件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医疗保障局
电话:0391-6635656
地址:济源示范区第二行政区6号楼3楼

举报投诉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90号
打击欺诈骗保举报邮箱:jydjqzpb@163.com
豫ICP备2022019899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6